悅恩純水是以專業、負責、誠懇的服務態度在經營水的事業,至今已有25個年頭,專業製水、宅配到家,目前機關、住家、公司行號客戶數已達1500多家,來店提水客戶更達1500多家且陸續成長中。

 

悅恩純水專營:桶裝水、紙箱水、飲用水、瓶裝水、淨水器、純水、杯水等包裝水宅配、投幣式加水站自營及聯盟、家用、工業用、營業用RO設備之規劃施工、RO飲水機、各種濾心、耗材批發零售、飲水工程施工、各式水機及飲水機保養維修、淨水、飲水、純水、鹼性水設備、加水站系統、餐飲業用水處理。

 

悅恩純水以最專業的精神致力於投幣式加水站的經營,加水站水質除了定期檢驗外,並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 萬,誠摯地歡迎來電E-mail也可用Line洽詢

 

產品服務項目:
桶裝水.紙箱水.飲用水.瓶裝水.小小水.杯水.淨水器.大型造水設備.等包裝水宅配、投幣式加水站自營及聯盟、家用、營業用RO設備之規劃施工、RO飲水機、各種濾心、耗材批發零售、飲水工程施工、各式水機及飲水機保養維修、淨水、飲水、純水、鹼性水設備、加水站系統、餐飲業用水處
理。

 

悅恩純水.jpg551bc34b961d9.png

本公司宅配送水專用車採用玻璃纖維車框,讓您的飲用水不會遭風吹日曬,多一層保障,非一般開放式送水車!

 

同行聯盟
凱興企業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1段246號
      電話 : 03-377-0677 

悅恩企業有限公司

智慧型手機即拍即上

詳情請點最新消息